麥當勞桌上堆30包餐點「無人取餐」 外送員一看罵翻揭3個原因

▲▼麥當勞桌上堆30包餐點「無人取餐」 外送員一看罵翻揭3個原因。(圖/翻攝自TikTok)

▲原PO拍下店內誇張景象,意外引發外送員共鳴。(圖/翻攝自TikTok)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近日在TikTok分享一段麥當勞店內的影片,意外引發熱議。影片中可見,櫃台擠滿了各式各樣的訂單和餐點,卻不見外送員取餐。原PO指出,這家麥當勞處理速度太慢,光一個訂單可能就要花45分鐘,才因此引發外送員們拒送。

網友@contravolta123_週日(19日)上傳這支影片,並在影片中加上文字「當你花45分鐘才完成一個訂單,導致沒有外送員想要取餐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目前這支影片已累積50萬4600次觀看;有外媒報導並推測,地點應該在英國,而且畫面中至少有30份餐點。

影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外送員留言,「就算接單送達,也會被客人罵」,「我從來不接麥當勞的訂單,浪費時間又沒錢」、「常常等半小時,只賺5英鎊(約新台幣190元)」、「點麥當勞的人總是不會給小費」、「誰會願意等45分鐘,又被客人擺臉色?」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餐點怎麼能放這麼久?按照SOP應該扔進垃圾桶」、「這樣餐點早就不新鮮了」、「堆的店內都是,太扯了」。對此,外媒Daily Dot試圖聯繫英國麥當勞、原PO文者求證,但目前皆未獲得回應。

@contravolta123_

##fyp ##mcdonalds

♬ original sound - Contra Volta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