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社區383人今解隔回家 侯友宜:7天自主管理後打疫苗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穩定控制,板橋社區匡列383人全部陰性,23日凌晨解隔。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受訪時表示,B棟住戶接下來7天要自主健康管理,之後就會安排施打疫苗,增加他們的保護力。

▲▼板橋千人社區篩出2確診。(圖/記者徐政璿攝)

▲板橋某社區匡列383人已於23日凌晨解隔。(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表示,B棟的所有的住戶昨天半夜都已經解隔了,383人回到家後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在自主健康管理以後,就會安排施打疫苗,增加他們的保護力,所以這個部份我們後續會做好安排。

至於幼兒園群聚是否已經結案,侯友宜表示,市府今天一直在做分析,是否結案要由中央做完整判定,目前為止不管是匡列的第一層、第二層,所有居家隔離目前都是陰性,至於社區裡面接下來自主健康7天,市府會做好持續監控,「我們目前其實是相對的穩定,朝好的方向在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