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影片曝!23歲男碰撞自小客「噴飛到空中」重摔 四肢骨折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大順二路、建興路口21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與56歲的林姓男子發生碰撞,造成王男頭部受傷、手腳骨折,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6時26分,事發當時林男駕駛車輛,自大順二路南往北左轉建興路時,與騎機車往大順二路北往南直行的王男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道讓王男整個人瞬間彈飛後又重重跌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檢視後發現,王男頭部受傷、手腳骨折,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救治,而林男經酒測後並無酒駕,王男的部分則尚待醫院抽血檢驗。

▲高雄車禍,23歲男頭部受傷、手腳骨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車禍,23歲男頭部受傷、手腳骨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至於這起事件的詳細肇事責任,目前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畫面及現場測繪資料,送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另外,警方呼籲,行經路口、橋樑應減速慢行,特別於夜間、清晨駕駛因視線不佳更應審慎勿搶快,平時定時檢查車輛狀態及胎壓,以保障自身及用路人行車安全。

▲高雄車禍,23歲男頭部受傷、手腳骨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