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百元小火鍋備註「我媽牙齒不好」 她怒飆店家:菜沒煮爛 網噓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怒嗆店家,「這樣也敢收180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在做生意都注重「客製化」,也讓消費者習慣了這個模式,但一不小心反倒成了「奧客」?近期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表示,媽媽想吃小火鍋度過中秋連假,但因為牙齒不好,所以她在打電話訂餐時,跟店家特別強調「麻煩菜煮爛一點」,沒想到媽媽用餐時卻都無法咬爛,令她氣炸發文,卻被網友噓爆。

原PO表示,明明在電話中有特別囑咐店員,「把菜煮爛一點」,並告知是因為媽媽牙齒不好,沒想到回家後打開來吃,發現都是高麗菜,而且口感較硬的菜心占多數,連切成小塊的白蘿蔔都很硬,讓她氣炸,「我咬了都覺得口感很差,而且沒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憤怒說道,這樣的料理,比鍋燒麵系列的料還差,「價格居然要180元」,並表示媽媽因為無法咬爛,幾乎都沒吃菜,只吃幾口白飯,「這樣也敢收180元,是把消費者當盤子嗎?」

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們反倒噓爆,「那你幹嘛不直接點你可以接受的鍋燒麵系列」,「東西都吃光了剩高麗菜,再說180很貴,要就整碗都拍起來」,「180元卻想要1800元的服務?菜梗本來就比較硬,菜是否煮得夠爛,這部份很主觀」,「你如果真孝順,應該自行剪碎,再拿給媽媽吃」,「要煮到爛需要多少時間?花多少瓦斯?你不會自己再拿去瓦斯爐滾嗎?」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遭到網友噓爆,原PO附圖反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看到網友們的留言,氣得反嗆,「感覺菜很爛的人,我還把菜心放在白紙上讓你們看,你們沒有看到很明顯的(菜)心嗎?是不是該換個眼鏡了」,並說網友們可能看家太無聊,來刷存在感,「你們喜歡吃就去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