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大幅左轉踫撞直行汽車 失控汽車撞壞民宅鐵門卡停

▲機車騎士左轉與直行車發生踫撞倒地受傷。(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機車騎士左轉與直行車發生踫撞倒地受傷。(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9日晚發生一起左轉機車與直行自小客車碰撞車禍,呂姓男子騎機車大幅度自慢車道左彎,與直行石姓男子所駕自小客發生踫撞,騎士倒地受傷送醫,小客車則因失控後撞上路邊民宅鐵門後卡停。巨大撞擊聲也讓附近民眾嚇了一大跳。

▲直行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機車。(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直行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左轉機車。(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機車騎士呂男昨晚18時許行駛八德區和平路往中壢方向欲左轉和平路528巷時,與對向直行石男所駕汽車發生碰撞後,呂男連人帶車倒地造成手腳擦挫傷送醫,但汽車因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路邊民宅鐵門才卡住停止,但鐵捲門被撞凹,小門則被撞壞變型玻璃碎裂一地。

▲小客車則失控撞上民宅鐵門後卡停。(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小客車則失控撞上民宅鐵門後卡停。(圖/八德警分局提供)

警方對雙方當事人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為零,警方在此呼籲駕駛車輛應遵守路權並禮讓來車,行駛時亦應減速慢行注意車前狀況,以避免事故發生。

►有感除蟎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