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捕1022天! 加媒曝:美司法部正在討論「認罪協議」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引述加拿大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美國司法部正與中國電信企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討論認罪協議,讓她得以返回中國。

加拿大應美國要求,於2018年12月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逮捕孟晚舟。美方指控她未把華為在伊朗的生意往來如實告知匯豐銀行,使得匯豐銀行面臨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規定的風險。

「環球郵報」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孟晚舟認罪並支付巨額罰款,美國準備結束對她的引渡要求和刑事訴訟;消息人士還說,雙方已談判了數星期。

華為和美國司法部均未立即回覆路透社的提問。

孟晚舟引渡案的司法聽證會已在8月結束,預計10月21日裁定。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