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特斯拉1000億入袋沒賺飽! 他預言未來10年會有3倍利潤

▲▼Ron Baron 。(圖/翻攝自Ron Baron官網)

▲巴倫認為特斯拉未來10年還有3倍利潤。(圖/翻攝自Ron Baron官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巴倫資產創辦人羅恩巴倫(Ron Baron)是美國億萬富翁之一,也是特斯拉的大多頭,在賺進40億美元(約1120億台幣)利潤後,他更大膽預測未來10年還會有3倍利潤。

根據《彭博》報導,巴倫在2016年就預測特斯拉將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巴倫資產當時就是特斯拉最大的投資者之一,佔了1%股份,這場豪賭讓他賺了40億美元,不過巴倫認為這還只是個開始,未來10年可能獲利增至3倍。

巴倫預測,同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領導的Space X也會取得這般成就,他認為這2間公司都願意在一個執著舊觀念的行業裡創新,且專注於減低成本,「他們不只對汽車這麼做,在太空領域也這樣,以光速創新」。

巴倫表示,要實現特斯拉的成就,必須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師、偉大的領導者,並相當了解技術,最終要戰勝與汽車公司、石油公司的利益鬥爭,「我押注在馬斯克身上」,巴倫資產2014年至2016年間投資特斯拉3.8億美元,佔所有資產1.5%,目前已經獲得40億美元的利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