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經紀人深夜趕到醫院 記者會「臨時喊停」改明天說明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許宥孺、鄒鎮宇/高雄報導

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近7時許在高雄85大樓的27樓民宿房內突然昏倒,送阮綜合醫院急救,於晚間8時09分過世,享壽68歲。龍劭華經紀人晚間抵達已到醫院,臨時取消記者會,並透過醫院通知不出面說明,等明天通知媒體。

據悉,龍劭華到高雄拍戲,與劇組人員住在85大樓位於27樓的民宿內,由於龍劭華獨自一人居住,劇組人員晚間聯繫不上時,趕到房間察看,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地上、無意識及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龍劭華。(圖/翻攝自Facebook/龍劭華)

▲龍劭華。(圖/翻攝自Facebook/龍劭華)

▲▼龍劭華高雄猝逝,劇組人員到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龍劭華高雄猝逝,劇組人員趕到醫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表示,14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民眾表示晚間無法聯繫到龍劭華,與民宿業者拿鑰匙進入屋內察看,發現龍劭華倒在地板上,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龍劭華送醫急救,仍於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龍劭華屋內無破壞打鬥痕跡,遺體也無明顯外傷,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法醫相驗後才能判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