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水扁家門外被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還原經過!急報警處理

▲▼陳致中爆陳水扁家門外突收可疑包裹。(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致中爆陳水扁家門外突收可疑包裹。(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晚間突然PO文表示,家父母台南住家門外,上週晚間遭不明人士放置可疑包裹物,約A3大小的公文紙袋,上頭署名陳水扁收,由於動機及企圖不明,雖然已報警處理,但他仍感到擔憂。

陳致中受訪時表示,上週二晚上,父母台南住家的外勞原本要出門倒垃圾,沒想到路過大樓防火門的位置,看到一個約A3大小的公文紙袋,上頭署名「陳水扁收」,原先以為是寄給陳水扁前總統的物品,但打開居然發現放著衣服跟不明金屬物品,於是緊急報警處理。

陳致中說,父母家是住大樓,一層有3戶,且門禁管制很森嚴,如果沒有門卡,應該跑不上來,到底是怎麼透過逃生梯還是電梯上樓放置,警方正在透過調閱監視器、指紋追查。

他進一步指出,那個公文紙袋是台北辦公室之前寄給父親用的,東西拿完以後就丟資源回收,顯然是被不明人士從垃圾場撿回來,動機跟企圖很可疑,如果上頭是放置爆裂物或是有毒物品,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擔憂,希望趕快查明,不然心中一直覺得毛毛的。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臺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陳水扁位在台南東區的住處7日驚傳遭放置「可疑包裹」。(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水扁稍晚也發聲明表示,感謝警方今天傍晚才來詢問阿扁本人和外勞,並履勘現場。距9月7日晚上請大樓管理中心幫忙報案,已事隔多日。

今年是911事件20週年。阿扁對收到不明郵包,衣服包藏有硬硬的東西,當然心生恐懼。阿扁怎麼知道該東西是不是危險物品,或者有沒有針對性。

幾天過去了,沒有看到警方來到現場並訊問相關人等,阿扁才在昨晚去電派出所所長,並在早上要求大樓管理中心督導務請警方積極辦理。阿扁感謝警方的辛苦,但也要籲請警方充分瞭解當事人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的心情,從速偵辦為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