拮据男友「3位數斗內實況主」 她心情複雜!過來人解惑爆中肯

▲玩電腦。(圖/實習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男友很喜歡打遊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平時拮据的男友,居然花了近500塊錢贈送訂閱給認識的直播主,雙方也會講電話聊天,為此他們大吵了好幾次,同時她也不斷調整心態,就怕男友覺得自己太容易吃醋,心情複雜的她忍不住發文求解,直呼「我不太懂遊戲圈,也搞不太懂這是什麼心態?」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男友不知道什麼時候認識了一個實況主,兩人會一起打LOL,Discord裡常常聊天,那位女生也知道她的存在,「前陣子我發現,男友為了她花將近500的贈送訂閱,他平常生活費可以用拮据來形容,現在竟為了實況主花錢,很難過是真的,但我也沒去找男友攤牌,因為我覺得自己查他手機訊息也有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跟男友交往至今,一直在調整他跟女生互動的心態,「常常因為看到訊息找他大吵,這種事一直找不到一個平衡點,每次都是我在調整自己,覺得自己太容易吃醋,會讓對方壓力很大,但遊戲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也嘗試一起打LOL,不過真的無法......。」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於男友和異性相處的模式,她一直努力自我調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另外,原po提到,男友除了會跟實況主講電話外,還會跟另一個女生互傳自拍照,種種行為讓她心情很亂,「一堆趕不完趕不走的女生...煩死。」

對此,有打遊戲多年的女玩家建議,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學習理解對方的興趣,如果真的玩不了,就盡量懂這款遊戲的概念、怎麼看比賽,最怕就是兩人沒共同話題、興趣不同,這樣就算沒其他人的影響,相處也會慢慢變得無趣、沒有目標。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

她直言,如果要考慮分手的話,與其怪實況主或其他女生的問題,應該更聚焦在「男友與異性互動上,沒辦法和妳有共識」、「男友在規劃財務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等。

另外,針對斗內的部分,她表示,每個人目的不盡相同,「有人是為了刷存在感,有人是認同主播的遊戲技術或付出,有人是想支持那個直播間的氛圍,真的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啦!台幣500元的話,以有工作的人來說不算什麼,如果妳男友連這樣都會影響生活,請他先不要看實況了,快去工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