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帶「媽媽骨灰」來約會!餐後傳「1句話」她嚇瘋...直接斷聯

▲▼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約會卻遇到奇耙對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現代人常會使用交友軟體來尋找對象,若聊得來也會進一步約見面以認識彼此。就有一位外國女網友分享,表示自己與在「Tinder」上認識的男網友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竟帶了「意想不到的驚喜」赴約,約會的最後還留下一句話,讓她瞬間發毛,決定再也不聯絡。

一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分享,指她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了一個男生,兩人的聊天過程一切順利,有許多共通點,也有類似的目標。原PO寫道,「她的照片很可愛,而且他住的也不遠,一且看起來都很好。」

鑑於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原PO決定邀請對方到家中,打算在後院來個簡單的燒烤派對,沒想到約會當天,男方大遲到,還詢問原PO是否真的確定要他過去,原PO僅是覺得對方可能因為緊張,便沒有多說什麼要他趕緊過去。

男方一到現場後,本人與交友軟體上的照片差異極大,原PO對此也沒有過多反應,但男方一到現場,便開始向原PO哭訴自己的家庭環境有多淒慘,而且後來拿出來的食材也只有他自己的份,一系列行為已經讓原PO很傻眼。

更奇耙的是,兩人坐下來吃飯時,男方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大約2英寸高、上面裝有軟木塞的瓶子,裡面裝滿了黑色粉末,原PO起初以為男方是不是要噴什麼東西或有情趣地做點沙畫,沒想到男方卻一臉淡定地說,「喔!我想把你介紹給我媽媽」,示意瓶子裡裝的是他媽媽的骨灰。

▲▼ 陶罐,陶甕,罐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方第一次約會竟帶著媽媽的骨灰赴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僅如此,男方還表示,「我喜歡帶她參加我生命中的任何重要活動,在我戴的項鍊和戒指上都有她的骨灰,這個半袖紋身也是送給她的」。原PO雖然對這樣的紀念方式表達尊重,但仍然不能接受把媽媽骨灰帶到第一次約會現場的行為,隨後以還有一些工作沒完成為由,草草結束了兩人的第一次約會。

沒想到男方後來還傳了一則訊息給她,內容提及希望下次再約,「我媽媽真的很喜歡妳,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妳」,她一看完這句話,嚇得渾身雞皮疙瘩再也不敢恭維,向對方強調「對他和他母親都沒有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