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逛西門町親眼目睹墜樓!就在派出所旁斷氣 死者身分曝光

▲▼武昌街派出所、漢中街派出所,將於聖誕節當天整併成西門町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男從西門町派出所旁的大樓租屋處墜落,YouTuber聖結石路過成目擊證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紅聖結石擁有百萬追蹤者,在3日凌晨於臉書發文,在西門町散步親眼看到有人跳樓,事後還前往派出所協助;據悉,當時在西門町派出所旁的一棟大樓,有1名男子從7樓租屋處墜落,警方獲悉後也趕忙出去查看,事後該名男子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日凌晨1時許,1名33歲的許姓男子從康定路上1棟大樓墜落,因就在西門町派出所隔壁大樓,警方聽到通知也緊急跑出來查看,另警消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徐男倒臥地上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搶救不治。

▲聖結石親睹民眾跳樓。(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YouTuber聖結石親眼目睹墜樓,最後協助警方製作筆錄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發現,許男為7樓住戶,也返回現場通知房東前往開門,警方進入後,發現該戶的陽台落地窗是打開的,不排除許男係從7樓租屋處陽台一躍而下,許男父親表示,兒子近日失業,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心情不佳墜樓。

YouTuber聖結石則是表示,自己在西門町散步時,意外親睹有民眾跳樓,事後被警方找去做筆錄,他也貼出人在警察局的照片,心情似乎受到不小的衝擊:「我可能要一點酒精壓壓驚」。

聖結石指出,當下在西門街頭散步,親眼看到有人跳樓,現在在警察局做筆錄,後來又在社群軟體貼文說明被警察找去做筆錄的原因,因為第一時間幫忙報案,所以是這起死亡案的第一時間目擊證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聖結石西門町親睹墜樓死亡案! 深夜曝狀況:現在在警察局做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