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黑幫囂張打人 特勤強勢攻堅逮14人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剛上任不久,就發生黑道公然介入「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並當場毆打民眾事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昨天動用特勤人員前往攻堅,逮捕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到案,並將黃嫌提報治平專案,警方強調絕不容黑道幫派在台中鬧事!

▲▼黑道介入東協廣場改選風波,台中特勤強勢攻堅逮14人提報治平。(圖/民眾提供)

▲黑道介入東協廣場改選風波,台中特勤強勢攻堅逮14人提報治平。(圖/民眾提供)

▲▼黑道介入東協廣場改選風波,台中特勤強勢攻堅逮14人提報治平。(圖/民眾提供)

東協廣場管委會改選風波竟然引發黑道介入,警方積極查辦後,昨天下午兵分多路執行拘捕行動,將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檢肅到案,當場查扣球棒及甩棍各2枝、本票2張、委託書4張、筆記型電腦1台、手機8支等贓證物,黃姓主嫌不但涉及東協廣場率眾暴力案件,今年4月也率同夥以強暴、脅迫等暴力手段恐嚇被害人簽立本票、強索現金、行徑囂張令人髮指。

警方強調,針對黑道幫派一定要「斬草除根」,絕不容許在台中鬧事,另對於「緝毒」、「打詐」及「肅槍」等項治安重點工作均全心投入,絕不會因為疫情影響打擊犯罪的強度,對於任何向公權力挑戰之人,秉持「最短時間、最強手段、最嚴厲打擊」予以查緝。

►艾瑪絲「強健養髮精華液」才209元 滿888再折100、稀疏髮有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