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年後再遇「新87水災」!最慘三合院曝 馬桶滅頂電鍋水上漂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受到盧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伸港鄉七嘉村柯姓三合院城為受災戶,到今天還積水,最悲慘的是就連馬桶也泡在水中,這讓柯男一家人真的心裡非常難受,柯男說,這座三合院是在87水災後才蓋的,沒想到經過了62年,今年淹得最嚴重,下大雨7天連淹5天,就害怕大雨持續下,會淹過屋頂了。

▲彰化伸港鄉三合院成受災戶。(圖/賴清美提供)

▲彰化伸港鄉三合院成受災戶。(圖/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各地傳出淹水災情。(圖/賴清美陳啟峰提供)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再度前往關心,柯男夫妻難過的說,這家具泡水有好幾天了,家裡前後都成了大池塘,水從小腿肚到今天已經淹到腰了,水資處有抽水機到,但抽了也沒起多大作用,水都沒辦法宣洩,就連要睡個覺床鋪也泡在水中,馬桶也倒灌也不知道怎麼上廁所,乾脆到海邊抓魚來養。

▲彰化伸港鄉三合院成受災戶。(圖/賴清美提供)

賴清美說,這真的是近年來淹水最慘的一次,和美地區沿海災情農損嚴重,柯姓住戶大宅院昨天一度淹到窗戶,廚房的鍋碗瓢盆全都漂在水面上,損失相當慘重,希望縣府及公所相關單位能將他們盡快安置,要不然這雨狂下,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17公分縮水變5公分!大鵰男床上服侍人妻被抓姦 竟然被詛咒了

CK One夏季限量淡香水2100元→799元!檸檬、西瓜好沁心 男女都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