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人夫「2百回」!辣小三瘋傳激情照給正宮嗆:妳老公說永遠疼我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三狂傳與人夫的親密照給正宮,正宮憤而提告,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嗆辣小三疑似被人夫甩,竟多次傳送2人的親密照片給正宮,還表示自己與人夫做超過2百次了,更對正宮嗆聲,「妳老公說要照顧我、要保護我、永遠疼我」。正宮事後忍無可忍與人夫離婚,還為此身心受創多次就醫,最憤而對小三提告,而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

正宮指控,小三自2020年8月15日至9月23日間,用了至少3個臉書帳號傳送與人夫的親密照片,包括親吻、臉頰碰臉、共同出遊,並傳送訊息及錄音黨等向她坦承與人夫婚外情持續一年。不僅如此,小三還傳送性愛照片,更向正宮表明已與人夫性行為超過2百次,讓她身心受創,還為此去身心科求診,因此憤而對小三提告求償。

不過,小三卻辯稱,她與人夫已從去年8月開始就沒再連絡,因此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

法官審理時勘驗對話紀錄,認為小三傳送的照片已足以認定她與人夫有超過一般男女社交的尺度,且小三還傳送語音表示,「請好好認識妳的老公」、「這一年多我跟他在一起,不好意思我真的喜歡他」、「妳老公說要照顧我、要保護我、永遠疼我、那都是騙人的。」明白表示知道人夫的已婚身分,卻仍與人夫交往。

法官審酌,小三傳送照片及語音訊息的時間,仍在正宮與人夫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內,此種無視正宮婚姻關係存在,且毫無憚忌的直接傳送刺激正宮的照片,不管從人性或依通常的一般社會標準,已足以認定會造成正宮的精神上痛苦,因此最終判小三須賠償正宮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