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天已4起道路塌陷!BMW「過天坑」慘爆胎 車主怒喊國賠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六天內出現第四起馬路塌陷!前鎮區一心二路上路面深夜出現坑洞,長約50公分、寬約100公分、最深處約40公分,導致一輛白色BMW行經時,輪胎當場陷入坑洞內,不僅車輛動彈不得,輪胎也因此爆胎。

▲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心路出現坑洞,一台轎車行經時後輪卡在裏頭。(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心路出現坑洞,拿出雨傘來測量深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連日大雨,坑洞也頻出現,高雄前鎮區一心二路上,6日凌晨路面出現坑洞,導致一輛白色BMW後輪輪胎,當場陷入坑洞當中,不僅車輛動彈不得,輪胎也因此爆胎。受害駕駛表示,之前才看到新聞說路面有洞,沒想到被他遇到,直呼心情很差,當時行經時車子發出「碰碰」聲,立刻有顯示胎壓有問題,下車查看發現竟是爆胎,趕緊拍照存證,得知是坑洞造成,也不排除提出國家賠償。

▲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拿三角錐警示。(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據一旁目擊民眾表示,前後有十幾台經過,就有發出碰碰的聲響,可能剛開始洞沒很大,最後一台車開過去輪胎就破了,當下也趕快協助報警。

高雄市工務局養工處表示,現場量測洞長約50公分、寬約100公分、最深處約40公分,已通報各管線單位,上午10時前回覆所管轄管線是否有損壞維修,10時過後即刻辦理填補平順。

▲高雄一心路出現天坑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坑洞經過輾壓後變成一個大洞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自8月1日鳳山區勝利路、近建國路口發生人行道下陷長、寬各約4公尺大洞;3日凱旋夜市前出現大天坑,塌陷面積長約15公尺、寬10公尺,當時副市長林欽榮深夜勘查還飆罵工務局長「做不好就殺你的頭!」;而5日鳳山區中崙里五甲二路旁水溝上,發生水泥覆蓋地的地基坍塌,加上這起一心二路已是第四起。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邱于軒PO高雄「血淚覆蓋率」 遭疫苗踢爆女王控告:不實言論

小戴雄中時期低調謙和!校長讚她超貼心 曝戴爸「名字取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