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鄉辱「你就像條狗」 移工4刀刺死她!躲山區9小時被逮

▲印尼籍移工男子「安」(中)疑因遭另名女性移工陷害,憤而持刀將她刺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印尼籍移工男子「安」(中)疑因遭另名女性移工陷害,憤而持刀將她刺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你就像條狗!」印尼籍移工男子「安」於南投仁愛鄉某山區番茄園工作,因懷疑另名同鄉女工「莉」常不將老闆的交代完整轉達,導致他常被責備,4日下午雙方發生口角,「莉」疑似出言相辱,「安」一氣之下以美工刀將她刺死,隨後向山區逃逸躲藏,警方冒雨漏夜搜山逾9小時,才將他逮捕移送法辦,南投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仁愛警分局指出,昨日下午3時許,仁愛鄉南豐村大同山附近一處番茄園的劉姓負責人報案,表示所雇用的印尼籍女性移工「莉」,於當天上午在番茄園內遭刺傷,緊急送往埔榮醫院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警分隨即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並成立專案小,經詢問在場的其他印尼籍移工後,迅速鎖定另一名同在番茄園工作的印尼籍男性移工「安」涉有重嫌。

▲仁愛鄉南豐村大同山果園發生移工刺死同鄉的命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仁愛鄉南豐村大同山番茄園發生移工刺死同鄉的命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研判「安」仍藏匿於南豐村山區,於是發動大批警力,冒雨連夜進行搜山,果然於今天凌晨0時20分許,在該村山區將「安」緝捕到案;28歲的「安」向警方供稱,剛來台灣、赴山區果園工作時因不會講中文,必須要靠「莉」翻譯,但卻經常沒有將老闆的意思說清楚,害他工作上常常出錯,埋下2人衝突的導火線。

至前(3)日晚上,老闆交代「莉」轉達有關「安」的工作項目,她再次未誠實告知,結果「安」做錯事又被老闆罵;「安」氣不過,隔天就找「莉」理論並發生口角,「莉」疑似反脣相譏,還辱罵「你就像條狗」等汙辱性言語,新仇舊恨讓「安」一時情緒失控,拿著美工刀連刺4刀,犯後因在台無親無故,只好逃往周邊山區,並將作案兇刀丟棄在途經的溪水中滅證。

檢方會同警方和法醫相驗遺體,發現死者右側鎖骨、右側臉頰、左側胸口、左側下腹各有1處刀傷;警方指出,「安」對行兇過程坦承不諱,全案依殺人等罪嫌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方隨後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清新果香、男女皆適合

►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違法就開罰

►佛心企業3千萬紓困金今發放 申請邊緣戶落淚:感動!感謝!

►脫罩跳水庫挨批 祈錦鈅深夜到案90度鞠躬道歉:錯誤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