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101櫃員確診!北市證實:是新北個案 緊急匡列、造冊篩檢

▲▼台北101大樓,101,金融大樓。(圖/記者林昱均攝)

▲台北101大樓。(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北市、新北市3日開放餐飲內用首日,就爆出台北101有櫃員確診,導致台北101下午宣布提前閉館,預計8月5日恢復營業,該店位則於8月7日才恢復營業。對此,台北市政府3日下午證實,此個案為新北個案,目前正在匡列名單,並替職場員工造冊篩檢。

台北101於3日下午對外說明,接獲通知,商場5樓店櫃一名員工確診,經查該店櫃員工最後入館上班日為7月28日,當晚台北101進行全館例行性大消毒,該店櫃同日上班的5位員工皆已停止上班,並且進行居家隔離,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對此,台北市政府3日傍晚證實,此個案為新北市個案,北市只能負責匡列,並替職場櫃位員工造冊篩檢,已通知台北101全館暫停營業1天,於8月5日復業,而該櫃位則暫停營業3天,於8月7日恢復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