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廝殺中!陳時中直視前方「僵化15秒」 幽默1句話...記者噴笑

▲陳時中(圖/ETtoday直播)

▲小林同學征戰中,陳時中調侃「大家心不在焉齁!」(圖/ETtoday直播)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全台人集氣,目前東奧桌球團體賽8強賽中,「小林同學」林昀儒正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廝殺中,而恰好正值2點時後,也是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疫情數據,今日新增16例與2死,爆笑的是,指揮官陳時中報告完畢後,現場卻僵化15秒左右,陳時中則調侃「大家都心不在焉齁?」

8強賽,中華隊遇上德國男團,第2點由林昀儒對上奧恰洛夫,當時林昀儒在局數上暫0比1落後,全台人緊盯電視機,就是希望林昀儒能一舉復仇成功,目前已比數來到1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指揮中心2點開疫情記者會時,陳時中說完疫情整體狀況,一般來說,現場記者都會隨即發問,但空氣尷尬凝結15秒左右,只見陳時中眼睛直視左右方向,卻沒有半個人發問,他只好笑虧「大家都心不在焉齁?」現場才一陣大笑。陳時中趕緊接話,表示2日有10萬初頭的人接種疫苗,人口涵蓋率34.07%、劑次人口比是35.7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