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源禧曬自主訓練照「感受與世界頂尖的差距!」 柔道男神也在練

▲▼             。(圖/翻攝自洪源禧IG)

▲洪源禧PO出訓練照。(圖/翻攝自洪源禧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體操國手洪源禧代表台灣出戰東奧,被發現撞臉藝人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就連小S本人也認證,在臉書錄影片認兒子喊話「媽媽等你回來」,獲得洪源禧回應,逗趣的互動引起眾人大笑,而賽程結束後,認真的洪源禧也不忘自主訓練,在回台灣前的這段期間,每天與學長到訓練場地訓練。

洪源禧在凌晨在IG發文,紀錄訓練日常,比賽告了一段落,在回台灣前的這段時間,每天都會和學長到訓練場地訓練,「訓練量不大,主要觀察頂級的訓練模式及技巧,感受一下自己和世界頂尖的差距」。附上一張訓練場地的照片,各國體操好手齊聚一堂,有人練單槓,有人練鞍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在底下給予打氣應援,「加油」、「加油!期待接下來更美好的你」、「學習技巧也學習他們的態度謙卑,你很棒的!指日可待」、「美好的19Y,接下來就看你的了」、「明日之星,加油」、「為你加油打氣,相信所付出的努力都會被看見,期待你未來的表現」、「相信差距會越來越小,加油!」

不少運動員會在大賽後休息一段時間,但為了讓自己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休息期間也會自主訓練,避免回到正常訓練生活時,身體無法負荷,不只是洪源禧,就連柔道男神楊勇緯也在防疫期間自主訓練。

根據《風傳媒》報導,楊勇緯教練的劉文等提醒,即使隔離期間也要自主訓練,保持核心肌力,不然3、5天之後,體力會掉回一般狀況,如果14天都沒有動,對選手來說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楊勇緯燦笑秀銀牌。(圖/截自楊勇緯臉書)

▲楊勇緯燦笑秀銀牌。(圖/截自楊勇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