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路上巧遇前同事迸出火花!衝石門水庫車震全都錄 下場慘爆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小芳與黃男車震、拍性愛片,黃妻得知後求償200萬。(示意圖/達志)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一名OL小芳(化名)2020年7月11日下午與黃姓人夫開車到石門水庫附近幽會,還在車上發生關係,並拍攝性愛影片。事後,黃妻發現影片,認為婚姻遭嚴重破壞,決定提告小芳,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法院審理後,判小芳賠30萬元為適當。

黃妻主張,她與丈夫1988年結婚,育有三子,婚姻仍存續,然而,小芳明知丈夫為有配偶之人,竟與丈夫2020年7月11日下午到石門水庫幽會,還在車後座發生性行為、拍攝影片,此舉已嚴重破壞其婚姻生活,造成她精神莫大痛苦,故提告要求小芳賠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芳則辯稱,她與黃男為前同事關係,2020年7月間在路上巧遇後恢復聯繫互動,一時意亂情迷之下,與黃男發生過一次關係,而她僅高職畢業,智識程度、法治觀念較低,收入不高,已向黃妻道歉,對方仍屢屢撥打電話、寄匿名信到她公司,讓她精神恐懼、身心受創,因此要求駁回黃妻請求。

對此,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確認小芳與黃男發生關係,有侵害黃妻的配偶權,考量兩造身分地位等情狀,判小芳賠30萬元為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