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4歲女學生墜愛河不治!疑遭霸凌 陳其邁沉痛要求:追真相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愛河下午2點多驚傳有民眾落水,警消搜尋後救起一名14歲陳姓女學生,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對此,市長陳其邁也表示感到非常沉痛,將協助家屬釐清真相。

【相關新聞】快訊/14歲女學生墜愛河搶救3hrs不治 疑遭網路霸凌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2點17分,一名機車騎士騎經愛河,發現一名女子坐在河東路家樂福旁的愛河欄杆,覺得可疑,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後,已不見女子蹤跡,經救護人員搜索後,發現一名14歲陳姓女學生落水,搶救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陳姓少女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少女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市長非常沈痛,要求「府級」校園霸凌事件調查小組立即啟動,協助家屬釐清真相。

警方表示,現場搜獲陳姓女學生的鞋子和皮包,家屬獲報後趕抵現場,確認現場遺留物為女兒的物品。據了解,少女過去就因情緒不穩做傻事,今天則疑似向友人透露遭受網路霸凌,但詳細過程仍待調查。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陳姓少女曾因情緒不穩做傻事。(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布農舉重女將江念欣無緣奪牌!媽媽隔海安慰:妳永遠都是第一名

高雄6大類人員注意!2.8萬人復業前要快篩 這些人每7天篩一次

警戒降級!高雄新制連環圖一次看 餐廳內用有眉角+打麻將母湯

快訊/高雄禁止室內聚會 陳其邁:打麻將、撲克牌和泡茶都不行

快訊/高雄、台南開放餐飲內用!夜市市場建議外帶 婚宴暫緩

快訊/醫師打破高雄21天零確診!已打2劑疫苗  住北部友家染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