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大讚林昀儒、鄭怡靜:沒受挫氣餒 還拿出最好狀態迎戰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中華隊代表隊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6日與法國隊黎貝森(Emmanuel Lebesson)與袁嘉楠爭奪銅牌,以4比0奪下銅牌,終結台灣在奧運桌球項目21年來無牌的窘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恭喜,並大讚兩人沒因為昨天的受挫而氣餒,還拿出最好的狀態迎戰。

蘇貞昌表示,恭喜咱台南的驕傲鄭怡靜、和宜蘭長大的小林同學林昀儒,成功奪下桌球混雙銅牌,兩位年輕的好手並沒有因為昨天的受挫而氣餒,今天拿出最好的狀態迎戰,相信國人都有看到,也都同感驕傲!感謝兩位選手,教練與全體隊職員的辛勞!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過去在奧運桌球項目中總計拿下1銀1銅,最近一次的獎牌為2000年雪梨奧運,為中國轉籍到我國的陳靜拿下女單銅牌,這次東京奧運林昀儒、鄭怡靜終於完成突破,幫助台灣在奧運桌球項目得到睽違21年的奧運獎牌。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