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碩士生+ 業務哥最新足跡曝!搭台鐵這班列車 去過2家小7

▲▼台鐵員林車站大清消。(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員林火車站有確診者足跡大清消。(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連7天0確診後今天新增2名確診個案,為一名病毒量極高的碩士生和另名業務哥,均為「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個案,同時也公布二人足跡除了彰化市2家超商、台鐵員林車站外,稍早又公布最新足跡,曾到台中新烏日站搭乘台鐵區間車,途中行經6站,衛生局也提醒有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身體不適應盡速就醫採檢。

縣長王惠美下午公布2人的足跡,7月20日晚上21時20分至21時30分,在小7彰化市彰工門市、7月22日早上10點25分至10時40分、下午13時35分至13時45分到彰化市中山路三段附育門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公布最新足跡,7月19日下午15時48分到台中新烏日站搭乘2193次區間車,16時17分員林站下車,這班區間列車起始站基隆、終點嘉義站,從新烏日到員林中途行經(新烏日、成功、彰化、花壇、大村、員林)。

▲彰化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葉彥伯強調,今天新增2例感染源待查。從最近三週,確診個案都是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特別要留意,在65歲以上高齡族群開始施打疫苗之後,會出現二個現象,一是高齡族群確診後症狀會變輕微或無症狀,二是病毒疫情會往還没有施打疫苗的中年或年輕族群,特別要留意與觀察。

▲彰化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葉彥伯也提醒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若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不得搭乘大眾運輸。通報電話:04-7115141,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

男人幫染疫流竄中北部!碩士生病毒量極高 業務哥一家4口全匡列

55元吃到《料理之王》大廚級美食!川味辣雞、黑椒牛柳 5分鐘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