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光速奪首勝 蔡英文跟愛犬樂樂一起盯緊轉播:繼續加油

▲▼總統蔡英文觀賞戴資穎比賽畫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觀賞東京奧運直播畫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東京奧運開打,台灣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24日首戰瑞士選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不到半小時就輕鬆以21:11、21:13奪首勝。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貼出觀看比賽直播的照片,恭喜戴資穎旗開得勝,並預祝「保持好狀態,繼續加油!」有趣的是,蔡英文認養的退役搜救犬「樂樂」也趴在地板上,抬頭觀看電視轉播畫面,乖巧模樣引發網友關注。

蔡英文今天透過電視收看東京奧運比賽直播,透過臉書鼓勵說,今天也有許多國手陸續出賽中,一起在家收看轉播,全力應援吧!

此外,開賽前一天,蔡英文23日在「世界球后」戴資穎社群平台Instagram留言表示,「看到你們練習的畫面,所有台灣人都很熱血,加油,期待看到你們精彩的比賽」;戴資穎回應:「謝謝總統,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