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苦等疫苗還打不到! 陳時中保證:開學前14天都能打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警戒自27日起降至二級,教育部將開放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等教育機構,但要求未施打疫苗或疫苗接種未滿14天者,第一次到校需要3天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但有補教業者反映,早已造冊完成,卻到現在還打不到,擔憂無法在開學打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再次強調,已規畫在開學前14天都能夠打到。

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起至8月9日止降回二級,但要求未施打疫苗或疫苗接種未滿14天者,第一次到校需要3天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且每3至7天定期快篩。但有教職員投訴,至今仍未收到任何施打疫苗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補教業與學校老師一樣,都有規劃施打疫苗,目前國小老師已經開始施打,國、高中還沒打,但目前規畫就是希望能在開學前14天都打得到。

此外,對於老師被規定沒打疫苗要陰性證明才能上課,是否學生也要比照辦理?陳時中回應,學生復課要做快篩,目前還沒有相關規定,還是採有症狀或疫調中的問題,不過會再請專家來討論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