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國際機場9工作人員確診 250多架次航班受影響

▲雲南瑞麗出現本土疫情,全市將展開超20萬人PCR大採檢。(圖/CFP)

▲機場人員在定期核酸檢測中驗出陽性。(圖/CFP)

文/中央社台北21日電

新華社報導,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定期核酸檢測採樣中,20日有9人檢測結果呈陽性,250多架次航班受影響。

20日上午,南京市江寧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接祿口國際機場防疫專班報告,在祿口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定期核酸檢測樣品中,有檢測結果呈陽性,涉及工作人員主要是參與機場航班保障人員,包括地服、保潔等崗位人員。

接報後,南京對機場相關人員進行集中隔離,並重新採樣檢測。截至20日下午6時,已出結果中檢測陽性9份,其他採樣正在檢測中。

據了解,南京祿口國際機場20日計劃起降航班405架次,截至20日晚間11時,已取消105架次,延誤151架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