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找網友「猝死租屋處」 桌上留一包!高雄男以為她睡著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出租套房傳出女子陳屍,派出所偵辦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出租套房傳出女子陳屍,派出所偵辦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8日晚間9點左右,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從台北搭車來到高雄的27歲簡姓女子陳屍在建國路一間出租套房當中,現場有2名男子,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不明粉末,疑似毒品咖啡包,目前簡姓女子的死因要進一步相驗。

警方在這個出租套房當中,除了發現簡姓女子遺體之外,還有還有兩名男子在場,分別是32歲的宋姓男子以及29歲的錢姓男子,宋姓男子表示簡姓女子是在網路遊戲當中認識的,兩人認識時間大約一週左右,最後相約8日見面,所以簡姓女子才會搭車南下,大約是下午三點多抵達高雄,兩人就前往宋姓男子的租屋處,也就是在客運乘車處的樓上,就在進入房間之後,簡姓女子表示自己就很累,就睡著了,但沒想到卻一睡不醒了。

不過警方在現場同時也找到疑似毒品咖啡包,錢姓男子表示自己是接到宋姓男子邀約才前往,是在簡姓女子進入房間後,他後來才來的,不過這個說法,警方還要在釐清,簡姓女子已經初步排除是居家檢疫、自我管理等匡列身份,而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相驗才能夠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