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宏傑訴請離婚2個多月 揮別福原愛!高雄家事法庭給答案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成為日媒關注焦點。(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內知名桌球選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在今年3月傳出婚變,不過就在4月23日的時候,江宏傑跟高雄家事法院訴求離婚,雙方展開跨國協議離婚,現在傳出7月8日下午會有結果,對此,高雄家事法院行政庭長表示「不知情,也無法透露」。另外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也說:「他們的這一件事情,到現在一直是,就像我現在跟你講話,就一直有在進行,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4月23日傳出婚變,江宏傑向高雄家事法院提出訴請離婚,不過當時傳出江宏傑是自訴,並沒有委託任何律師,不過現在傳出將在8日有結果,對此詢問高雄家事法庭行政庭長,他表示「家事案件不得公開,詳細情況也並不清楚」,而記者也詢問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人員,他表示「我不知道今天會有結果,我們不會知道,我去問也就是一直在進行中,所以說要有結果嗎?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直在進行」,同時也允諾有結果一定會跟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