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哆啦A夢短T賣萌 卻喜歡這兩樣東西超反差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槍枝跟毒品,有趣的是,當警方入內搜索時,發現他身穿一件印有哆啦A夢圖案的短T,後來被帶回派出所時又換了一件柴犬T恤,讓在場員警不驚一問,幹嘛穿得那麼可愛,他表示「想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一些」。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林姓男子擁槍毒遭逮,他平日偏愛穿著哆啦A夢、柴犬短T賣萌。(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接獲線索指出,43歲的林姓男子擁有槍枝跟子彈,經警方蒐證後申請搜索票,於7日上午前往查緝,果不其然,在林男住家的3樓臥室內,查獲改造90手槍1把、彈匣1個、子彈14顆及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而他向警方辯稱,槍彈的來源是朋友用來抵債,毒品為自己吸食,警方對他說法存疑,將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令警方覺得有趣的是,持搜索票進入林男住處的當下,發現他已是年過40歲的中年大叔身材,但身上卻穿著印有哆啦A夢圖案的短T,要帶回派出所偵訊時,林男又換了另一件可愛的柴犬T恤,讓員警不禁開口問他,為何喜歡穿那麼可愛的衣服,他表示:「沒有啊,就單純想穿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一些」。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男開車「昏睡路中」 搜出1.82公克安毒慘了

高雄嬤「太想孫子」 大雨中走5公里迷路…真相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