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裹嬰丟前鎮河!19歲女馬桶產子 嬤、父「遺棄屍體」起訴

▲▼高雄19歲女在自家廁所內產嬰,疑似為死胎,遭父親裝袋丟入前鎮河中。(圖/讀者提供)

▲高雄19歲女在自家廁所內產嬰,疑似為死胎,遭父親裝袋丟入前鎮河中。(圖/讀者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2020年12月7日,高雄市前鎮河撈起一具嬰屍,追查後發現是一名19歲呂姓女子在家中產子,然後祖母指示女子的父親將嬰兒屍體從馬桶包起來之後,丟到前鎮河;檢察官6日將呂姓女子的祖母以及父親依照遺棄屍體罪嫌起訴,呂女不起訴。

呂姓女子懷孕,但家裡的人都不知道,直到去年12月6日下午5點半在家中的馬桶產下一名嬰兒,呂女在廁所裡頭喊祖母,祖母一看嬰兒在馬桶內沒有哭聲,認定為死胎,叫呂女的父親前來處理。她的父親供稱:「我在樓上接到電話就下來,我看到嬰兒在馬桶裡面,都沒有哭也沒有動,我認為嬰兒已經死掉,就包一包丟到前鎮河。」

不過檢方認為「呂姓女子的父親以及祖母為了避免他人發現產子的事實,有基於共同遺棄的犯意聯絡」,同時呂女的父親在馬桶抱起嬰兒,用毛巾包起來,裝進綠色垃圾袋內,再從路邊撿一塊紅磚塊放進垃圾袋當中,再把垃圾袋丟進前鎮河裡頭,然後就回家載女兒前往醫院就診,醫院發現有異,有生產跡象卻不見嬰兒才通報警方,整起事件才曝光。雖然檢察官起訴呂女的祖母以及父親,但嬰兒屍體直到現在還沒有打撈到。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疫情見不到男友!她跟阿公「借用一下」 女醫建議看護這樣做

快訊/高雄民宅「土石灌入塞爆」母受困子獲救 牆倒客廳秒埋

快訊/高雄民宅遭土石衝入塞爆2人受困!牆倒客廳瞬間「淹沒」

快訊/莫德納湧長輩施打潮 高雄疫苗覆蓋率突破1成:27萬人接種

老公剛往生又遇疫情!氣質女「超胸求生」 激戰聲傳遍走廊 

投資以太幣1:1回收!日進萬元+分紅 她做發財夢被驚醒

鳳山某大樓住戶全移檢疫旅館 律師問憑什麼?高雄市搬出法條

獨/直擊保時捷撞護欄!500萬洩「男男情」 他嘆:省3個月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