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太貴!請男友「幫出一半」遭拒怒提分 原因曝網:妳太白目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想打子宮頸疫苗,但錢不夠想請男友幫忙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透露,18歲就發生性行為,擔心會得子宮頸癌,最近打算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但因為費用昂貴,想請男友幫忙分擔一半的錢,但卻遭到對方拒絕「你第一次又不是跟我,為什麼要我付一半」,讓她氣炸,認為男友的態度很差,不願意對她負責。文章曝光後,卻反被大票網友砲轟「妳太白目」。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疫情關係導致收入驟減,手頭有點緊,但是子宮頸疫苗要價1.6萬元,於是向男友表示,越早發生性行為,得病的機會越高,「那我現在去打疫苗了,你有沒有感覺你應該幫忙付一半呢?」男友立馬拒絕,因為她的第一次不是給她,沒有義務要幫她付錢,「假如第一次是我,疫苗費用我就全出,但就不是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藥/不吃藥,都有關係。(圖/Pixabay)

▲子宮頸癌與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有關,並一直排名在10大癌症發生與死亡內。(示意圖/Pixabay)

原PO氣噗噗表示,男友態度很差,不想對她負責「一副因為我第一次不是給他,機率高得病是我自找的,以後真的得病了,請我自行負責的感覺」,之前男友得流感臥病不起時,她還請假去照顧對方,「假如這些都要算,錢早超過這疫苗錢了」,她也透露,已經跟男友提出分手了。

對此,網友們認為原PO的問題很大,「為什麼他應該要幫你付一半?你發生性行為是他造成的嗎?叫你媽幫你出我還覺得說得過去」、「他說的對呀,你第一次又不是給他,找前男友要錢都比找他合理」、「立場對調想一下,妳男友真的沒必要為妳以前的行為負責」、「你的邏輯死掉?」

根據美國研究報告,人的一生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的機率高達80%,不少人都知道HPV主要是透過性行為傳染,但除了性行為外,也可能透過接觸皮膚傷口、黏膜或體液而感染。醫師表示,若外部生殖器接觸帶有HPV附著的公共設施,包含「公共浴池、溫泉、游泳池」等場域,就有感染風險;另外,調查也發現,超過8成女性未接種HPV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