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掃挖出陌生女裝!妻好奇問「這誰的」…聽答案臉綠:活膩了

▲▼陌生女裝。(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打掃挖出整袋女性衣物,妻子聽答案臉綠了。(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在家裡收拾東西,竟然意外挖出令人吃驚的物品。一名女子與丈夫一同打掃住處,丈夫突然從抽屜裡挖出一袋女性衣物,仔細詢問來源,得知「衣物主人」後,女子當場臉綠了。

這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分享,丈夫整理物品時,意外從不知名的抽屜拿出一袋衣物,由於是屬於女性衣物,因此問她「這是妳的嗎」。

女子仔細一看,覺得相當陌生,回了句「這不是我的衣服啊」,後來2人回想一下,認定是丈夫前女友的衣物。丈夫聽完推測,回了句「好像是耶」,接著開始尷尬狂笑。

▼打掃房間挖出整袋女性衣物,聽丈夫說完答案,妻子臉綠了。(示意圖/pixabay)

▲塵蟎,打掃,清潔。(圖/pixabay)

女子相當傻眼,直呼丈夫「真是不想活了」,留下前任的衣物就算了,還連是哪一任的衣物都想不起來。

網友看完恐怖的經歷,在下方留言回應,「這要是我老公齁~他的四肢和器官還在是我最大的仁慈」、「隊友目前呼吸還順暢嗎」、「我想問妳老公還活著嗎?還是入土了」、「我跟我老公剛在一起,他床頭櫃上都是他前女友合照。放了一陣子我才問他,要丟了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