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酒館2女員工醉翻天 遭「她」摸乳搓揉下體…她辯失憶在夢遊

▲桃園市許姓男子前年12月與女網友在住處沙發上聊天時,突然兩度強行抱住女子,徒手撫摸胸部與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板橋餐酒館2女員工遭顏姓女子摸乳搓揉下體,新北地檢署依乘機猥褻罪起訴她。(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2020年9月間,一名原本要到店內工作的女子與2名女員工喝酒聊天,結果2女員工不勝酒力醉趴椅子上,女子竟趁機對2人親吻、摸乳及下體,整個過程被男員工目擊,事後女子辯稱服用安眠藥又喝醉已經失憶,新北地檢署調查後,24日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據了解,住在屏東的顏姓女子2020年9月,應徵新北市板橋區一家餐酒館,原本要上班,卻因故未如期上班,15日當天告知老闆,她可以去店裡幫忙,待凌晨打烊後,與2名女員工在店內飲酒聊天。

沒多久,2名女員工相繼喝醉,趴坐在椅子上,性取向喜歡女人的顏女,竟直接跨坐在其中一女身上,不斷親吻並搓揉乳房,更大膽地解開她牛仔褲摸下體,由於動作太大,導致女員工跌落椅子,見她毫無反應,更變本加厲地侵犯,還不忘轉頭親吻另一位女員工。

此時在店內辦公室的男員工從監視器看到顏女誇張行徑,不動聲色先翻拍存證,再通知老闆。待老闆到場後,拿出監視影片質問顏女並通報轄區警方。顏女辯稱自己有服用安眠藥習慣,加上喝酒導致會出現失憶、夢遊狀態。

檢警調查,顏女確實有因失眠就醫拿安眠藥的紀錄,卻沒有向醫師表示有出現失憶或夢遊狀態,加上監視器清楚拍下她逞慾的畫面,6月24日,新北地檢署依乘機猥褻罪將她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