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拿疫苗當避孕藥 柯文哲回擊林靜儀:潘孟安不也是用我的方法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醫師林靜儀,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用疫苗處理北農疫情,批評「你當疫苗是事後避孕藥」。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如今也對枋山鄉兩村民眾採取全面施打疫苗的方式,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表示,「現在在屏東,不是也是用我的方法」。

▲▼台北市疫情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2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遇到流動性高,這是一個方法,反而是比較固定的那種,不見得要用這個方法,打疫苗還是解決整個疫情終極解決方案,「不過,奇怪了,婦產科都用婦產科的言語在用,她想不出其他方式來形容?算了,不要理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