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贈台2萬劑疫苗!義美回贈「1貨櫃小泡芙」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立陶宛昨(22)日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引發國人熱烈討論各種「報恩」方法。對此,義美決定將回贈一個20呎貨櫃,共1800箱、2.16萬盒的義美小泡芙給立陶宛。至於贈送小泡芙的原因,義美也揭露,其實是有位議員非常喜歡,最後總經理便決議送上小泡芙,表達感謝之意。

▲▼ 義美小泡芙。(圖/資料照)

▲義美決定回贈小泡芙給立陶宛,表達感謝之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不到300萬人口的立陶宛,昨仍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於9月底前運送。總理希莫尼特(Ingrida Simonyte)說明,「我們希望做得更多,但我們盡力而為。」各界也紛紛表達感謝之意,網友們也在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的貼文下方湧入大量留言道謝。

除此之外,台灣食品業義美也決定,將回贈一個貨櫃的小泡芙。義美透露,因為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議員,其中一位曾到訪義美食品工廠參觀,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總經理高志明便計畫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

義美表示,將贈送立陶宛1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包括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與黑可可等各種口味,共1800箱、2萬1600盒,貨櫃等相關出口等事宜仍在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