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甩…渣男把「激情吞吐片」上傳pornhub!前女友見露臉崩潰

▲▼Pornhub網站、Pornhub示意圖,A片網站。(圖/記者趙蔡州攝)

▲新北男子不滿被分手,竟將性愛影片放上網路供人欣賞,前女友一見崩潰。(示意圖/記者趙蔡州攝)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男子阿宏(化名)因不滿被女友小君(化名)甩,竟將2人的性愛影片放上pornhub供人欣賞,還一連放了7段影片。小君事後發現情緒崩潰,憤而對阿宏提告,而法官審理後,也依妨害風化罪嫌,判阿宏拘役60天。

判決書指出,阿宏與小君為原男女朋友,但因故感情生變,而阿宏不滿遭甩,竟將2人的性愛影片放上pornhub供人欣賞。小君發現後,情緒崩潰,直奔警局對阿宏提告。

法院審理時調查發現,阿宏從2020年4月16日就將1段小君替他口交的影片放上網站,接著又在同年6月19日放上另一段,放了2段影片的阿宏仍不肯罷手,事隔幾天又分別放上3段、2段性愛影片,以及小君裸露胸部的照片。

法官認為,阿宏的行為在客觀上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並引起普通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最終依妨害風化罪嫌判阿宏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