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學生確診累計至600例! 單日新增12人「大專校院最多」

▲▼新北市停課不停學實施第二日,一早板橋區江翠國小老師便到電腦教室中,對全班同學進行線上數學課教學。平時熱鬧的教室,現在只剩老師一人孤單的堅守教學崗位。(圖/記者湯興漢攝)

▲停止到校上課期間成績評量採彈性多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教育部今(20日)上午公布最新學生確診統計,全台各級學校已累計至600人,比昨天增加12人,其中又以大專院校生最多有202,其次為國小143。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人數連日趨緩,根據教育部每日的《COVID-19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案例統計》資料顯示,從4月20日至6月19日,全國學生確診人數累計至600例,其中包含10例境外移入(全是大專校院生),本土590例,包含202例大專校院生、96例高中生、93例國中生、143例國小生、66例幼兒園學生。相較於昨日588名學生確診,又增加12名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7月2日,成績評量採彈性多元、招生報到不親自到場外,指考延期至7月28日,後續將於8月中旬公告成績,8月底放榜。台大系統三校(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科技大學)考量學生跨年級選修,將原本規畫下學期9月1日開學,延後至9月22日,3校將待下週開完各校校内會議,統一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