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社區快篩7陽性!京元電家族小姊妹花全中 最新PCR結果出爐

▲▼竹南鎮公所將這7名快篩陽性送醫檢測後,快篩地點也全面進行消毒。(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竹南鎮公所將這7名快篩陽性送醫檢測後,快篩地點也全面進行消毒。(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6月初爆發竹南科學園區移工群聚感染,至今仍不斷有每日新增確診,縣府及兩地公所15日在竹南運動公園成立快篩站,前3天篩檢500多人均陰性,昨天快篩182人卻有7人陽性,還包含一名父親在京元電上班的未成年姊妹花,還好,今日包含姊妹花在內的7人,PCR結果均陰性,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竹南鎮公所表示,苗栗縣因科技公司外籍移工群聚染疫確診數驟增,造成竹南鎮、頭份市民眾恐慌,因此苗栗縣政府、竹南鎮公所與頭份市公所從15日至19日在竹南運動公園開設快篩站。前3天快篩人數將近600人,全都呈陰性反應,但18日快篩182人後,竟有7人呈現快篩陽性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頭份與竹南地區在竹南運動公園設置社區快篩站,前3日篩檢皆呈陰性,18日竟有7人快篩陽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府及兩地公所15日在竹南運動公園成立快篩站,昨天快篩182人出現7人陽性,今日PCR報告出爐。

這7人當中,有一對國中的姊妹與母親一同前來,因為父親是京元電員工,才前往快篩,父親日前PCR陰性,母親快篩後也為陰,沒想到姐妹花快篩後竟採出弱陽性,19日姊妹花的PCR報告終於出爐,皆為陰性,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風量大、省電又方便「勳風冰晶移動式水冷氣」

►新竹準媽媽待產快篩陰 平安產子後PCR竟轉陽!無症狀確診

►竹東97歲婦打AZ後2小時猝逝 檢追查死因緊急解剖結果出爐

►國軍新竹醫院院長幫打特權疫苗 200萬罰金遭爆恐「全民埋單」

►快訊/太可惡!人力仲介藏32移工「6確診2快篩陽性」 重罰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