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經濟部工業區調查員工打國產疫苗 柯文哲:政府終於不演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產疫苗尚未獲衛福部緊急授權(EUA),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6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指出,經濟部台中工業區調查疫苗施打,竟然出現不可思議的「超前授權」表態調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笑稱,「有時候開玩笑說,政府終於不演了!」

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疫苗預約系統、18日開放80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多名長者接種疫苗後猝死、洗腎中心將剩餘疫苗丟掉、北市清零計畫進行回應。

針對國產疫苗尚未獲得衛福部緊急授權,但經濟部卻來調查,柯文哲17日聽聞問題後笑稱,「有時候開玩笑說,政府終於不演了!」

另外,關於總統蔡英文宣稱泰國因疫情嚴重,阻擋AZ疫苗出口,還傳出菲律賓政府致函我方,盼通過我國緊急授權的國產疫苗,結果分別糟到泰、菲政府嚴正打臉,柯文哲笑稱,「這就是泰國跟菲律賓政府也不演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疫情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