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胎生不出兒子!男把妻子和2女推入井中 溺死8歲大女兒

▲▼井,水井,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村民聽到哭聲,發現女子與女嬰受困井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因為生不出兒子,竟然把氣怪在妻子身上,殘忍把妻子和2名女兒推進井中,幸好村民聽到哭聲幫忙將人救出,不過8歲的大女兒已經溺斃,妻子和3個月大的女兒幸運活了下來。

中央邦恰塔爾普爾(Chhatarpur)警方表示,42歲男子拉賈(Raja Bhaiya Yadav)的妻子已育有2名女兒,對方近來又生下一名女嬰,讓想抱兒子的他十分不滿,氣得把人全都趕到岳父母家居住,5日他騎車前去將妻子與其中2名女兒載回家途中,突然停在路邊把人推入井中。

警方表示,拉賈不但把人推入井中,當妻子掙扎想要爬出井中時,他還砸石頭阻止,導致8歲女兒溺斃,而村民因為聽到嬰兒的哭聲,才將另外2人救出,目前依謀殺罪與企圖謀殺罪名對拉賈進行追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