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擴大採檢!增設3採檢站 每日下午3點公布疫調疫情對策

▲桃園擴大採檢增設3個採檢站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擴大採檢增設3個採檢站。(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急遽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於市府防疫會議表示,針對擴大隔離、擴大採檢方案,原本桃園有11家責任醫院的採檢站,今天開始增加3個採檢站,民眾如果要採檢可以打1922或透過衛生局安排到採檢站去採檢。

另外,防疫旅館的數量,目前有3家支援機組人員做檢疫旅館,有18家提供給一般的居家檢疫使用,將由觀旅局協調增加防疫旅館的數量,以因應居家檢疫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疫調足跡部分,因有涉及外縣市的足跡部分,由市府提供給外縣市進行複查,確定他們的足跡,桃園市府不代為公布。桃園市的足跡,昨天經過警察局手機軌跡複查以後,確定了足跡比較清楚,所以衛生局今天決定4個個案公布足跡,不過原則上會經過複查以後再來公布,避免公布2次。

因為過去的經驗,1次複查、2次複查經常會有所修正,所以衛生局採取比較嚴謹的做法。未來市府會在每天的2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和對策之後,鐘再由新聞處提供相關包括疫調、疫情對策來補充說明。原則上每天早上9點舉行防疫會議,下午3點公布疫調、疫情對策。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