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區5夜市停業7天 飲食攤一律外帶

▲▼柯文哲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16日再公布206例本土確診、1例境外移入;其中,新北市97例、台北市89例。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副市長蔡炳坤指出,萬華區5處夜市停業7天,後續看疫情狀況決定是否開放。

蔡炳坤指出,有媒體報導有39處市場開放是誤解,針對萬華地區所有夜市、公有市場、飲食攤等,一律外帶;另外,包括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西昌街夜市、廣州街夜市、艋舺夜市等5處,這些攤商,已經透過勸導方式停業7天,到21日為止,後續看疫情發展調整。

另外,市場處有停止營業的場所,包括龍山商場、龍山寺地下街、台北市建國假日玉市、台北市建國假日藝文特區以及新富町文化市場,其他場館都正常營業,但民眾前往的時候要落實實名制,一定要戴上口罩、配合量測體溫,以及手部消毒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