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院即日起雙北當事人或訴訟關係人 庭期延至5/28後

▲宜蘭吳姓廚師與同事口角互毆後,持水果刀刺傷同事,連來救人另一同事也被殺傷,宜蘭地方法院審結判吳姓廚師共6年徒刑。(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地院即日起雙北當事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庭期,延至5/28後。(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疫情警戒進入第3級,宜蘭地方法院16日宣布,即日起雙北當事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庭期延至5/28後,並會另外通知改定庭期事宜。

宜蘭地方法院表示,基於防疫優先原則,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維護洽公民眾與同仁健康,自即日起至28日止,採取如下相關防疫措施:

一、案件繫屬該院,而住、居所或事務所設於台北市、新北市之當事人或其他訴訟關係人,如於上述期間內已定有庭期,除具時效性、緊急性、必要性之案件,暫勿到院,以避免人員流動,造成疫情防堵之困難,並會另外通知改定庭期事宜。

二、該院為進行人流及動線管制,減少非必要人員進出,採行實聯制及陪同者管制,鼓勵民眾以郵遞寄送或電子傳送書狀及案件當事人單獨到院,用以避免群聚,另為提供民眾安全之洽公環境,除原有每日消毒外,將增加消毒頻率,落實強化防疫措施,並將視疫情發展依據指揮中心最新規定適時調整防疫作為。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婦揪出自己是「疫情地雷」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

►宜蘭增1確診!累計9染疫 與新增案例相關7人採檢全呈陰性

►宜蘭5確診她揪出!機警女醫郭恩悅:母親節2病人症狀相似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