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醫PO「深夜濕身照」籲乖乖待在家!上千網友打氣:真的辛苦了

型男醫PO「深夜濕身照」籲乖乖待在家!上千網友超心疼:真的辛苦了。(圖/程威銘醫師授權提供)

▲泌尿科醫師深夜分享一張「濕身照」卻讓網友好心疼。(圖/程威銘醫師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李佳蓉/採訪報導

台灣昨(15)一日暴增180例本土確診案例,雙北市也宣布疫情警戒升至三級,除了外出必戴口罩外,也呼籲二、三級地區民眾不要移動。疫情升溫,使得全台各醫院採檢量激增,北市聯醫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深夜也在臉書分享濕身照,提醒大家「還不快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再讓程醫師表演濕身秀了!」

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昨晚在粉專貼出一張濕身自拍照,可見身上穿的手術衣已整件被汗水浸溼,變成深藍色。他問網友:「看得出來整件衣服都濕了嗎?」並指昨日一整天穿著防護衣篩檢了50人,因此從外濕到內,再三呼籲民眾:「還不快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再讓程醫師表演濕身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型男醫PO「深夜濕身照」籲乖乖待在家!上千網友超心疼:真的辛苦了。(圖/程威銘醫師授權提供)

▲雙北擴大篩檢,昨日值班的程威銘醫師也被指派支援。

程威銘受訪時指出,昨天因自己值班而被指派支援,替可能接觸到確診患者的民眾進行採檢,有少數人因採檢不適出現小抱怨,但絕大多數人都很配合,非常感謝堅守第一線崗位醫護人員的辛勞。不過因為採檢過一人就需要換手套、消毒,因此也花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替醫護人員打氣加油:「真的太感謝你們的全力付出了,讓我們很安心,謝謝程醫師」「看到新聞酸民在罵篩檢速度慢,真的很沒同理心,醫護人員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厚重悶熱的防護衣,超辛苦好嗎?」「兔寶寶根本跟蒸包子一樣」「辛苦您了!我們都有待在家中喔.」「一定全濕,以前武漢的醫生都是一樣,一爆就很難滅,加油」「辛苦你們了,忙碌的醫護人員,大家防疫要做更好更完整,減少醫療體系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