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撿到母親節賀卡!PTT神人「細節肉搜」還給國小童 全程曝光網哭了

▲▼PTT神人「細節肉搜」,找到母親節賀卡的失主。(圖/翻攝PTT)

▲PTT神人「細節肉搜」,找到母親節賀卡的失主。(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路過捷運忠孝復興站時,撿到了一張母親節卡片,發現卡片內容相當用心,應該是不小心遺失的,因此上網發文,希望能幫忙找尋。貼文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卡片也立刻交還到失主的手中,「如果是這個小朋友的媽媽,可以…感動一下。」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尋找卡片失主,「剛剛在忠孝東路的地上發現一張母親節卡片,小朋友應該很用心的做了卡片,如果是這個小朋友的媽媽,可以…感動一下。」

依據卡片內容,小朋友寫了許多句子,「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每天讓我吃好的、穿好的,也讓(我)去上學」,上面還有畫許多圖案,以及英文寫的「HAPP(Y) Mother's DAY」,還畫了粉紅色的愛心,可見小朋友相當用心製作。

▲▼PTT神人「細節肉搜」,找到母親節賀卡的失主。(圖/翻攝PTT)

▲神人依照卡片上的資訊,找到男童就讀的學校,成功把卡片快遞到男童手上。(圖/翻攝PTT)

網友撿到卡片以後,推測失主小朋友一定很焦急,因此將卡片放在路邊,希望能透過群眾的力量,通知失主領回卡片,「站內信,我會告訴你實際位置。」

後續有網友透過名字搜尋,查到小朋友就讀的小學,已經致電學校訓育組,將卡片透過快遞送出,交送到失主的手上,「祝福XX(小朋友的名字)媽媽母親節快樂!P.S. 我有附上一張紙條說明,順便鼓勵一下小朋友用心畫卡片,XD。」

眾人看完超狂的執行力,感到十分驚嘆,在下方留言回應,「乾!這個執行力跟效率,猛個一逼」、「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紙條內容溫馨感人」、「這個真的太暖心了,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