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百元剪髮超便宜!顧客好奇「靠什麼賺錢」…內行人解答:很暴力

▲▼剪髮,理髮,髮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百元剪髮相當便宜,顧客好奇是靠什麼賺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現在隨處可見百元剪髮,民眾只要用少許時間、金錢,就能將髮型整理好。不過,也有網友好奇,為何價格如此低廉,店還是都不會倒,到底是「靠什麼賺錢」?貼文曝光後,也立刻有內行人解答,「一天一百個客人的數量暴力。」

這名網友在PTT發問,他到百元理髮廳剪頭髮,每次店員都不一樣,「這次店員手臂有刺青,外面機車應該是他的,比我的高級。」

▼百元剪髮隨處可見,要靠什麼賺錢,讓網友相當好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剪髮,沙龍,美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XX)

網友入內以後,只說了「隨便剪」,接著對方剪了好一陣子,花了不少功夫,結果最後還是只要100元,雖然他只是因為洗頭方便,所以才會光顧,但也十分好奇,「這種店靠什麼賺錢啊?」

對此也有網友解答,「一天一百個客人的數量暴力」、「風險低啊,又沒什麼進貨成本,跟按摩一樣靠勞力技術賺錢」、「差一點的一天給你剪50顆,一個月也有15萬營業額,有啥不能賺」、「速度,10分鐘一個,一小時接個5個就500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