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巨乳正妹自爆被「金正恩盯上」!駭客入侵生活...憂遭暗殺

▲▼北韓正妹大方露奶 再爆被金正恩盯上!遭駭客入侵怕隨時暗殺亡。(圖/取自朴延美臉書)

▲朴延美聲稱,自己遭到北韓當局列入黑名單,深怕遭到暗殺。(圖/取自朴延美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脫北者朴延美因擁有姣好的外貌,且長年致力於人權議題,替北韓受害人民對外發聲,因此經常躍上國際版面。如今她定居美國並且結婚生子,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非常受歡迎。然而她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卻表示,自己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給盯上,生活中出現遭駭客入侵的痕跡,害怕自己就像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一樣慘遭暗殺。

根據《太陽報》報導,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的朴延美年僅27歲,長期致力為北韓人權議題發聲,著有《為了活下去》一書,內容詳述了自己在北韓的童年生活以及脫北的逃亡過程,一炮而紅。她2014年移居美國,並在2017年與美國籍的先生結婚,育有一子。

▲▼北韓正妹大方露奶 再爆被金正恩盯上!遭駭客入侵怕隨時暗殺亡。(圖/取自朴延美臉書)

▲朴延美不吝於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圖/取自朴延美臉書)

朴延美近日透過《太陽報》發聲表示,合理懷疑自己已經遭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盯上,甚至是被列入黑名單,很有可能隨時遭到暗殺,如同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一樣。朴延美脫北後,不僅出書揭露北韓的黑暗面,更多次發表演講,踢爆金家統治國家的可怕手段。

▲▼朴延美。(圖/翻攝自推特)

▲朴延美長相甜美。(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從早期的資料可以看出朴延美長相甜美,平時穿著也保守,但自從定居美國後,她開始大方地在社交軟體上po出性感照片,儘管已經育有一子,身材依然相當火辣。

朴延美指出,北韓的洗腦教育從小做起,他們會逼迫小孩到刑場觀看處決過程,透過血腥的處決畫面抑制反抗念頭。而且北韓就如同邪教一般,會不斷洗腦只有金氏家族才是「神」,而且他們更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因此絕對不要嘗試反抗。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Ô, Sunlight! The most precious gold to be found on Earth.” - Roman Payne

Yeonmi Park 發佈於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