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被警告「勿佔車位」!他怒:你家對面就是你的 網嘆台灣日常

▲停汽車被貼「勿佔用車位」 他傻眼:你家對面就是你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停車被住戶貼紙條:「勿佔用車位」,車主傻眼:「你家對面就是你的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民眾停車時可能會習慣停在固定位置,但若發現位置上有其他車輛,一般是再另尋車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日前把轎車停在路邊白線,不料竟然遭到附近住戶貼紙條嗆「勿占用車位」,讓他傻眼說「因為在你家對面,就是你家的地就對了?」

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他的車子被附近住戶貼上紙條,上面寫著「請勿佔用車位」,讓他非常不滿,「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貼這一張在我的車玻璃上,都這麼有勇氣了,怎麼不順便把個資也寫上,順便報一下你家車牌」、「因為在你家對面就是你家的地就對了,還是停久了地變你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最後也喊話,只能住戶能提出相關證明,證明這是私人土地,禁止其他人使用,「我免費幫你做一支招牌,說這是你家的私人車位」。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家旁邊唉,這裡最流行的就是用盆栽跟機車佔位置」、「台灣的日常啦,我這裡也都佔好佔滿」、「這種人很多啦,叫警察來就縮了」、「台灣人日常操作,有錢買房沒錢買車位,免費的都當自己的」、「不要臉的最大,我家樓下一堆這種人」、「我家樓下就是 還會說先搬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