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女騎士擦撞違停車倒地 下秒遭「大貨車輾爆頭」慘死

記者楊淑媛、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12日上午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4歲的廖姓婦人騎乘機車行經中正路時,不慎撞上路旁臨停的紅色自小客車,廖婦倒地後遭同向行駛的大貨車右後輪輾過頭部,腦槳溢出當場死亡。

▲▼桃園女騎士撞臨停車倒地 遭大貨車輾爆頭慘死!網紅目擊心痛PO文。(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廖婦騎著機車擦撞違停的紅色自小客,還來不及起身又被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一旁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紅色自小客違規臨停再中正路150號前,這時廖姓婦人騎車經過,不慎擦撞自小客倒地,廖婦還來不及起身,後方38歲許姓男子即駕駛大貨車駛過,當場輾過廖婦頭部,頓時腦槍四溢慘死。

警方事後對違停的張姓男子、即大貨車駕駛許男實施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許、張2人移送偵辦。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廖婦已經明顯死亡。(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廖婦騎車撞上臨停車倒地。(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肇事大貨車滿載貨物行駛市區道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